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路过人间》跟风唱歌从不掉链子的链子 ~~ 我掉个链子吧

(2021-05-05 13:50:20) 下一个

喜欢这首歌已有月余,不论歌词曲调都打动我。

郁可唯唱得风轻云淡,举重若轻,是走过人间后大彻大悟的释然与超脱!似羽化成仙栖于云巅之上,低首回望来时路,一点心悸,一分遗憾,一丝甜蜜。。。但终是过去了的,泯然一笑,挥袖抽离。

 

然我愚钝,悟性欠佳,修行不够,尚在人间历劫,贪嗔痴慢疑,五毒俱全,苦累痛乐愁,栉风沐雨,实难做到逍遥不羁,洒脱超然。

 

那么,换一种方式唱这首歌吧!

我试了真假音尬转,假装唱破音等方法(不懂,纯粹是业余门外汉瞎琢磨),反正就是一顿折腾糟蹋... 

最后嘛... 就这么着了,眼高手低,活脱脱一个四不像!哈!

蛮好,蛮好,俗人眼里的人间!(自我安慰一下哈!在不难为自己这方面我蛮洒脱滴^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