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第一次打911

(2021-04-27 21:57:21) 下一个

来美国一段时间后买了一部新车,那时候租房子住,下班后车停在路边上。

 

一天晚上听到外面特别吵,掀开窗帘看到一群人在我停车的那条路上飚摩托车。我担心车被撞了,就打了911。电话一秒就接通了,听完我诉说情况后接线员说警察on the way了。

我吃惊地说:地址我还没说呢!她说,不用,他们已经知道了!

 

放下电话我躲在窗帘后偷看着,1-2分钟吧,就看到一辆车没开前大灯,从路的一头缓缓开过来,我心里正在嘀咕:奇怪,谁会这么开车啊!突然,那辆车警铃大作,同时看到路另一头也有一辆警车在呼啸着把飙车的人从两头堵中间了!

 

这件事情给我的印象就是系统健全、警察神速、方法得当!总的来说对他们还是服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