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DIY乐趣多!分享我最近的手工作品

(2021-01-24 15:10:41) 下一个

从小就喜欢手工制作,自己做节日卡片送给同学老师、和泥捏动物 人物、做京剧脸谱、做布娃娃,偷我妈的毛线编吊饰...脑袋里常常在构思怎么做手工,很能折腾。我的房间摆满了自己做的装饰品,女同学最喜欢来我家里看那些我做的小东西。记得一次在商店里看到挂在墙上的娃娃布艺装饰品,有半米多高,喜欢的不得了,看看价钱吓一跳,对于学生时代的我来说绝对是笔大钱了。我就想自己动手做,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设计制作出来,比店里卖得更有创意更好看,几个女同学来我家参观,其中一个说借回家几天,没想到被她弄脏了,布上洒上了酱色汤汁,我试图洗 洗不掉还彻底毁掉了,弄得我心里难过了好一阵子!

DIY一直是我喜欢做的事,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最近做的几样小东西,和大家分享一下^_^

1,wired 耳坠。天然紫水晶是很多年前在亲戚朋友的店里买的,那时品质保证,没假货,后悔没多多买些!

2,wired 耳坠

3,孩子的木头小凳子坏掉了,拆下来几块做个绿植holder。后院的肉肉摘几个插瓶子就做得啦!

4,一块木板,两段麻绳儿,大小不一的海胆壳儿,看着也不错呢!

5,来个合照^_^

6,这件羊毛羊绒开衫,买的时候考虑到厚实而且材质不错,但是款式实在不行,买回家就一直在冷宫里了,本来想捐掉的,灵机一动决定改造一下,于是花了两天晚上把它变身!

Before

After

最后请大家听歌,我翻唱的“讲真的”

和素未谋面的歪果歌友合唱“好久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