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唤醒衣橱 3 — *黑白配*休闲装*日常穿搭*

(2020-09-20 22:12:38) 下一个

 

夏天就这么过去了!尽管疫情影响,还是不能改变爱美之心!照旧爱看时尚频道,看到让人眼睛一亮的,我会从风格,材质,配色,配饰到每个小细节都留心观察一下。

有时闲来站在衣橱前研究一下怎样搭配。现在出门少了,买个菜都会比以前更在意穿搭。当然啦,一定会遵循自己的穿衣原则:简洁,实用,大方,不违和!

 

我平时穿纯色衣服居多,个人喜好而已!人到中年 我越来越喜欢大地色系这类自然内敛的颜色,需要提亮可以用配饰等方法。一身搭配一个亮点就够了。

 

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妆容和穿搭避免overdressed,不给人眼花缭乱 环佩叮当 脂粉气过重的感觉。

effortless chic是我追求的目标。

 

这个月主题是黑白配,那就先从黑白开始吧!

黑白配穿好了呈现出来的效果是经典 惊艳,否则平淡乏味。每次黑白配我都会比较小心。

 

逛街休闲~~ 兔毛平底拖给人playful的感觉,夏天最爱休闲鞋之一。

1,

2,

 

3,

 

这件麻 jumpsuit买得太划算了,全棉里衬,原价100刀,我6刀多入手!

尝试了两种穿法,截然不同的风格!你喜欢哪一种?

天凉了 配一件牛仔jacket也会好看。

 

法式风

4,

这双loafer利用率非常高,里外全皮,穿着舒适而且时尚

5,

 

 

淑女风

6,

7,

 

焦糖色高腰阔腿裤,简单黑tanklayer necklace已经挺有型了。裤子有点长,配高跟鞋好,但为了走路方便自,我穿了平底拖 变成扫地僧^_^ 皮包带上的丝巾增加了休闲趣味性。

特别喜欢这个包,手工制作,厚厚的牛皮,手感非常好!

8,

 

 

9,

 

这件vest已经20岁高龄了,仍旧喜欢。配一步裙加个小丝巾,小棉袄给我配的,是不是太像空姐啦~ 我平时还是配裤子的时候多。

10,

11,

12,

 

上个周末买菜就这么穿的。姜黄上衣也是麻的。

喜欢麻质衣服,年龄大了喜欢舒服的面料,麻质裤子我也有好几条,优点自不必说,缺点就是太  太容易皱啦!

13,猫跟鞋也有20多年了,里外全皮穿着很舒服!

14,

15,

 

把以前贴子里的部分照片collage起来

 

最后请大家听首我翻唱的歌!最近嗓子不舒服,一唱歌就咳嗽,好久没唱歌了,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any88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妹妹的真人秀。太美了!视觉的享受完全可以媲美巴黎时装秀。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