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唤醒衣橱 1 —* 海边 * 花园 *

(2020-09-01 08:12:02) 下一个

我属于购物欲不强烈的人,把已有的衣服进行再搭配 使旧衣焕发新姿让我觉得很有趣!新买的衣服能成功地搭配拯救我压箱底的衣服或者配饰,我会特别开心!

我一年两次彻底整理衣橱,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审视一下已有服装,可以避免盲目购买。这时候也是换个思路尝试新搭配的好机会。

 

关于穿衣,我的一点小心得就是:清醒地认识自己的优缺点,气质和特色!

我们平常人多少都会有一些短板,学会藏拙非常重要!不适合自己的潮流就要忍住购买欲,不跟风。毕竟又花钱又曝短实在不明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清楚地认识自己缺点和自信心并不冲突。我们看一些时尚博主,各有短板,聪明地扬长避短,反而增加了她们的美丽自信。

 

我还有一个遵循的穿衣原则就是舒服!不只是穿着上的舒服,更重要是心理上的舒服!有些衣服好看也合身,可是穿上觉得别扭,这种别扭有时是因为服装和人的气质气场不搭。

 

一直呆在家真的会心情郁结!周末去海边走走,拥抱久违了的海风,满目美景,心情大好!

海边这个小镇子景色宜人,五彩缤纷的房子是一大亮点!

特别找出这条黄裙子,配个同色系腰带,和彩色房子来玩个撞色。对于我这样H形身材的人来说,强调腰线挺重要。

照片都是我的小棉袄用手机拍的^_^ ,给妈妈照相她特别有耐心!

1。

2。

3。

4。

 

这处海边色彩极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收拾衣橱,找出压多年箱底的亮片背心和纱半裙在色彩上进行呼应,和环境也配得起。

5。

6。

7。

8。

9。找出一张以前穿亮片背心做内搭的照片,年纪大了觉得太跳就压了箱底

 

10。在家附近花园逛逛,这个花园欧式古典风格,服装搭配上我也往这个感觉上靠。衬衣是优衣库大减价活动买的,$9.99,配以前的裙子

11。

 

12。

13。

14。

14。都是15年以上的旧衣服了,时尚是个轮回,又流行针织小top了。配上软皮平底鞋,桶式草帽,找一点法式风情的感觉!

15。

16。

17。

18。

19。夏天我最常穿的就是T恤短裤,舒适自在。

 献上我翻唱的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