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周深.李克勤版《天下有情人》 by 百灵 Lark *Samuel

(2020-06-10 17:15:18) 下一个

自从听了“勤深深”(周深和李克勤)在“我们的歌”节目中合唱的这首歌,我就深深地着了谜! 侠肝义胆,古道柔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认为是他们合作最棒的一首!听第一句就沦陷!恐怕是我循环次数最多的一首单曲了!

墙裂推荐歌友们去听他们合唱的这首歌!感叹一下,周深真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

我的翻唱和他们相比不及万一!但我的毛病是: 喜欢上一首歌,必须唱过了方能放下,所以必须糟蹋了才能move on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愛怎麼做 怎麼錯 怎麼看 怎麼難 怎麼教人死生相隨
愛是一種不能說只能嚐的滋味 試過以後不醉不歸
等到紅顏憔悴 它卻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甚麼時候 我們才能夠體會
愛是一朵六月天飄下來的雪花 還沒結果已經枯萎
愛是一滴擦不乾 燒不完的眼淚 還沒凝固已經成灰
等到情絲吐盡 它才出現那一回 等到紅塵殘碎 它才讓人雙宿雙飛
啊~ 有誰懂得箇中滋味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只因為 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
~~~間奏~~~
愛是一朵六月天飄下來的雪花 還沒結果已經枯萎
愛是一滴擦不乾 燒不完的眼淚 還沒凝固已經成灰
等到情絲吐盡 它才出現那一回 等到紅塵殘碎 它才讓人雙宿雙飛
啊~ 有誰懂得箇中滋味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只因為 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只因為 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教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给大美女也踩个脚印,你这次回来,歌技比以前还要棒!为你喝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