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向偶像致敬】《执迷不悔》&《天空》

(2020-01-05 10:33:38) 下一个

活动接近尾声了,我还没有像哪个偶像致敬过。一直觉得自己不偶任何歌星,可是如果问我哪位歌星的歌会的最多,唱的最多,那么答案一定是~~王菲~~ 想来还是喜欢她的。

既然是致敬就上一个诚意满满的真人唱歌视频吧!王菲以“高冷 酷拽”闻名,学她玩一下高冷!我戏精上身而已,本人可不高冷哦!

再一首她的空灵派代表作《天空》
一年前唱的了,现在对这歌的唱法有了新想法,改天再试试

 

词/黄桂兰   曲/杨明煌       

       我的天空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划着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可有悬着想的云
  你的天空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一夜一夜
  天空藏着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 的各一边
  任寂寞 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叠着 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不再涂上灰的脸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