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国庆七十周年】- 旧梦

(2019-10-28 13:12:16) 下一个

请歌友们多多指教!

 

《旧梦》

微微风涌起旧梦,拾起一片回忆如叶落

再也想不起难忘的是什么,多情多怨多伤人重

微微风涌起旧梦,月光撒满了你的行踪

再也想不起要忘记是什么,不能不愿不再多说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若不是你依然在我梦魂中

我怎么会有一个理由,为你为情为爱为我啦啦

我像落花随着流水,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总觉得缺少一份爱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若不是你依然在我梦魂中

你怎么没有任何理由,给你的情给爱的我

微微风涌起旧梦,拾起一片回忆如叶落

再也想不起难忘的是什么,独自徘徊旧梦中

我早也徘徊我晚也徘徊,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为你守候我为你等待,心爱的人儿何在

微微风涌起旧梦,拾起一片回忆如叶落

再也想不起难忘的是什么,独自徘徊旧梦中

独自徘徊,独自徘徊旧梦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