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與死亡

(2019-10-29 01:01:14) 下一个

 

想走进一片风景

从我的世界里逃离

途中将华服一件件剥落

丢下手中所有的紧握

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以最初的我

 

想走进你的臂弯

被你拥着,紧靠

那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在你的温热中躲藏

那最快乐的时光

竟让我想起了死亡

 

那一刻

我听见蜜蜂的歌唱

和花瓣一片片开启的声响

幸福,令我期望

在瞬间羽化

灵魂破茧化??蝶

而翻飞前,我最凝重的目光

如频死时,记忆向

世界最后的告别

只摄下你的脸庞

 

爱与恨

在那片风景里

消逝无际

日月终止了潮汐

幸福啊,在那一刻

竟像死亡一样

刻骨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ttle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罗勒' 的评论 : 写的好美,可惜我不是很懂古诗词。
紫罗勒 回复 悄悄话 长安回望绣成堆
珠箔银屏迤逦开
一支梨花春带雨
无人知是千金来
一舞霓裳动四方
天地为之久低昂
世间行乐亦如此
更问神仙遂不还
七月七日长生殿
从此君王私语时







little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謝謝欣賞!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