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印象

(2019-12-16 01:49:03) 下一个

 

 

你的影子

从我瞳孔中投放

在天花板上

像一幅畫

 

伸出手

我夠不到你的脖頸

雙臂延伸著像兩條鐵軌

你是一架奔騰的列車

喘息著

不肯在任何一站

多停一会儿

 

望著你

我把眼睛望成一面窗

透過车窗

看你生命中沿途的風光

那些熱情的重逢

纏綿的牽手

和哀怨的告別的景象

 

我數著站台

不知道

自己會在哪一站出現

是不是眼睛裡

也會流出那種哀怨

像突然失去光線的房間

 

目光

拖著長長的線

像風箏

被风扯得很远

你自我身边呼嘯而去时

噴出浓厚的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ttle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很美,很有想象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