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到中年之独自回国(2: 大韩航空)

(2023-11-23 16:36:16) 下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我张了一张大饼脸的缘故,大韩航空的空乘见到我一律是韩语招呼。到底是老了,觉得空乘个个是俊男靓女,自己真的已经是昨日黄花。邻座是一个体型彪悍的白男,倒是彬彬有礼。第一次坐商务舱的我,东摸西摸,也不知道如何放下和邻座的隔断。真是个刘姥姥。

飞机上的娱乐非常有限,也许是近乡情怯,我怎么也不能入睡。感觉自己损失了一个亿,白白浪费了我几千块买的躺票。恨不能给自己一拳,再昏睡过去。

以我有限的转机经验不得不承认,仁川机场转机设施真不赖,居然有可以平躺过夜的地方。去体验了一把,太冷,没有毯子护身的我只好落荒而逃。然而,相比于一天后在浦东机场的硬板凳,我还是怀念仁川冰冷的躺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