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一年母亲节

(2022-05-07 17:58:06) 下一个

人老时光快。去年的母亲节过成了劳动节,转眼劳动节又来啦。唯一的区别是情商低脾气大的领导给买了一束粉红康乃馨。

我眼浅,母亲节看不得别人怀念母亲的文章,因为结局必然是我自己哭得稀里哗啦。母亲已经走了十几年,每当想起她,都要怪自己没有在她临走前对她说一声爱她。我恨我自己的不会表达太过含蓄。母亲是普普通通的母亲,没有什么光辉,也许还有点重男轻女。可是她可能是世界上那个最爱我的人。

人老了,才惊觉自己和母亲越来越像。一样的血型身型,连眉眼都有几分相似。我小时候可是人人说我像父亲的。母亲,你在天上还好吗?今夜,我会梦到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