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拉神灯

我的油管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4RxRhs3A1TX43IlWvCLMg/playlists
正文

做了一件更喜欢的事

(2022-08-19 12:39:28) 下一个

我喜欢的事可真多。老天不知怎么安排的,有的人好象很难发现自己的爱好,我却不同,爱好多到,有点不知所措。以至于有点没办法分配时间,所以来来回回好多年,也没有什么突出的才能可以看到。除了插花,是有绝对的信心,在温哥华西区,可以毫不谦虚地说,可以独挡一面;但是,可能因为会,所以不当它是什么技能,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其它事,用我妈的话,都是:半瓶子逛荡。。。我们一家人,还有我同学,对我的评价基本上都是,能按住一样干到底不,整天换来换去。。。他们的看法,让我对自己都没大有信心啦。

因为我上大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忽东忽西,一会儿学画画,一会去跑长跑,一会儿广播站,又一会儿去学做生意。。。然后什么也没学好就去上了几年班,上班也上不住,热情了两年,烧完了,就又移民。

工作的时候,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尤其是在加拿大,可别提了,好象没有哪样累脖工没做过的,就连security guard,我也干过,为此还专门去考了证书。。

打了几年工,生了个孩子,孩子长大了些,发现花店好开,就开了几年花店。感觉自己真的锤炼成高手了,也有了点成就感。最后疫情来了,生意也还不错,但是身体真累坏了,正好店面五年租约期满了,把店面还给房东,回家开了一年;生意还是相对不错,可是在家里,没有顾客上门了,自己的时间就多了,目标又开始转移,画了几天画。觉得画画有些太慢,而且画久了对身体不那么友好,不知不觉,又转移了。

玩配音秀玩得很上瘾,没人催,配了一个又一个,觉得真有趣。开始配中文,中文也配够了,就去搞英文。英文速度慢的还不行,就专门挑战那种速度极快的,叫作语速杀。再玩,慢慢认识了一伙朋友,这些小伙伴,不分年龄大小,也不知道身份职业,不知道国籍,省市,评判的标准只有一个,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久了,就有好些好朋友了。我的好朋友外语居多,要么就是佩服我会外语的:)在这里让人感觉回到了大学一样,无忧无虑,气氛真好。

就这样,我又想起了什么,想起来在大学的播音。那时候选拔大学校园的播音员,还是要经过很多轮选的。我总是很轻松过关斩将,红旗不倒:)选完了校园的播音员,选市里的,都是我中标。更不要提我们系,只要我想参加,演讲啦辩论啦,中标的都是我。唯独大学毕业参加了一次我们市的挑选,来我们学校拉我去他们电视台的两个人说,你这水平没的说。那时候我已经是我们学校唯一被选中的了。但是偏偏后来没了信儿。后来我姐夫说,电视台里乱七八糟,不要去。没后台去也没用。所以从此就把会播音那件事给忘了。

直到最近想起来,已经是2022年,大学毕业无数年了,哈哈。。。也是从配音秀,认识了几位配音的朋友,播喜马拉雅的,就拉我去播喜马拉雅。

而疫情在家参佛,又拐了,拐了,被灵性学吸引,赛斯啦,与神对话啦,。。。接触了那么多灵性著作,那些书,自己读老跑神儿,听别人播的,说实话,我一般的听不进去,觉得人家不如我播的舒服。。。 所以,我就跑到喜马拉雅上播书去了。

花店也扔在那里不管了,从温哥华跑到房子便宜的卡尔加里,呆在家没日没夜地录起书来。每天与圣人见面,感觉自己智慧也提升了很多,这不亦乐乎的感觉,比配音秀又好多了,把配音秀扔那里了,好久不回去。。。

读了好几本书,正在热情似火的激情中,很高兴,每天都感觉到自己悟性又高了,高了。。。 从书中可以与高人对话,真的感觉不要太好。下面还要把好多本书都读了,可能真正的哲学也要读去。

喜马拉雅读了,又不小心学会了音频变视频,YOUTUBE就自然而然地也上了我读的书。这种精神的享受,真的是应付各种订单不能比的啊!

我的喜马拉雅听书:赛斯家的猫-芭拉神灯  是我名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itrone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啊哈,人生多曲折啊。。
citrone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你鼓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我去看看:)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超有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