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拉神灯

我的油管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4RxRhs3A1TX43IlWvCLMg/playlists
正文

闭关第。。16天-天气晴好,樱花绚烂,仍然在家安坐

(2020-04-07 18:07:12) 下一个

身在温哥华,对BC省的抗疫情况不想再说多少了。总之,人家描述得那么好,我们不相信,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就象外面天气那么晴朗,到处樱花绚烂,一切看上去岁月静好,我怎么好意思那么不合时宜地,去破坏人家眼前如梦的良辰美景呢?

今天新闻上有一篇歌功颂德,把罪人描述成英雄。 也很奇怪,昨天还在大骂的,今天却跟着倒旗去颂扬。 真是让人蔑视!

有人发起了让那人下台的签名,很多中国人去签了名。又有很多前些天声讨那人的,说不签,各种站不住的理由。。。

我可以说服我自己继续安心在家的,就是那个不争的事实:其它不须说,只看,又一位死在了家里,年仅40岁!

有些人觉得我们华人太小题大做,不懂多少英文,只妄自嗟叹,杞人忧天; 反过来说,这些人更不懂中文,不知道我们早已积累的丰富的知识,都比他们卫生官有前瞻。别的不说,单单是戴口罩,在我们华人自始至终的不断坚持下,终于可以被他们承认。尽管他们还是撇开我们的存在, 只当作自己做的决定,但事实上是不得不跟着中国做了。

BC省的省长,就象不存在一样。其实至今我还搞不大清市长,省长,这些人是谁,毕竟,这些人和我们什么关系呢;相反,安省的省长,却相当熟悉了。胖胖的身材,有些粗鲁的面孔(找不到别的好词),捂着口罩,端着箱子,看起来很实干的样子,给人印象不错啊。至少人家是身心靠上去,实实在在地做了。而且我还非常赞同他们一个月前就决定了,不essencial的职业,都必须关门配合防疫;十人以上的还是五人以上的PARTY都不能举行。不象BC,至今,50以下的还可以!不分什么essencial,很多不紧要的店仍旧大开着。要知道BC三月的时候因为一个100人以上的葬礼,导致了多人感染,重症,仍然不检测的丑闻,已经发生了啊!

美国号令全世界的美国人回去,使一些人嗅到了火药味。 何况,还把军队扯了出来。而且,安省也是,用上了军队。有那么一刻,想象力也不禁把我带到万一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悲凉中。。。

昨天看到美国1500名警察感染,难以想象他们覆盖范围究竟得有多大,又会感染多少呢。。。

英国那位让大家群体免疫的首相大人,自己先中招了,然后在ICU,不知道能不能抗过去。

群体免疫不断被提起,长期共存,群体免疫。。。我们只能对自己说,好好吃饭睡觉,继续多喝些中药食材的茶,在家呆着,用我们中国人的方式,不要听外面胡说什么快要过去了。。。宁做长久一些的准备,也不轻信过于乐观的官方预言。因为一开始,因为very low,就怕了这当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