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蒙特梭利学校

帮助孩子成就幸福快乐的人生!
正文

如何帮助年幼的孩子形成自我意识和好的习惯?

(2019-11-01 13:23:21) 下一个

父母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年幼的孩子完成自我意识形成的任务?

父母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他们的孩子完成自我形成的任务。 首先,是自我形成的概念吗? 什么是自我形成,以及它对儿童理解的意义如何。 自我形成是指儿童需要根据环境刺激来形成自己的性格的主张。 儿童必须适应社会的超越和转变,以便他们熟悉人文主义的进化概念,并学会通过一切必要手段生存。 以下是父母可以采用的三个办法,以帮助孩子形成自我意识。

1.给孩子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蒙特梭利方法认为,必须给孩子们提供自由的量身定制的教育课程,并且能够给他们家庭动力的唯一实体是父母。 父母必须了解,如果给孩子以教育上的独立性,那么这并不意味着父母就需要避免自己为孩子提供时间。 即使是放学后来的孩子,父母仍然必须与孩子们坐下,他们都必须对孩子给予适当的照顾。 他们必须评估孩子的教育人员(老师),还必须提供可以控制孩子本能的所有基本职责。 此外,父母的养育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心理上的安慰,使他们并不孤单,并与父母同在,会引导和启发他们。 因此,父母需要花时间,并且必须重视儿童在追求教育时的关注。

2.时不时拜访老师

老师的反馈对于了解孩子的天性和进步至关重要。 蒙特梭利教学法完全确保了孩子们的生命力,为了了解孩子们的成长,父母应该经常拜访,老师也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与父母合作。 这项工作将有两个好处。 首先,老师将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并以负责任的方式将有关孩子的认知状况告诉父母。 其次,父母可以在孩子在家的时候给他们感兴趣的孩子,他们可以告诉他们孩子的状况到底是什么。 孩子们是否喜欢该主题,因此都会创建一个动态的集成学习过程,其中包含老师和父母。 因此,仅仅拜访一位老师就能为孩子们带来很多帮助。

3.改善孩子的习惯

蒙特梭利教学法有望在学生中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 但是,小学年龄和所需的进化过程并不能保证孩子会自己学到一切。 重要的是,必须尽快摆脱父母可能发现的任何不良习惯。 因为早年的习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们会沉迷于这种习惯。 因此,父母必须给予学生和孩子适当的照顾,父母必须尽最大努力改善孩子的生活习惯。 他们可以为孩子们提供辅导员的支持,并且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孩子们的支持。 因此,必须尽一切可能放弃对儿童习惯的即兴创作。

Toddler playing with water bowl activi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