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客

The Sight, The Sounds, The People
Head Out On The Road With Me
个人资料
正文

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2019-12-19 13:52:04) 下一个

有的地方,一生只能来一次,有的地方,还没有离开却想着再来,这样的地方,就是西藏。一直很想念西藏,从离开的那一刻开始。在下一个轮回,我还会回到这个地方吗?
在西藏,我看见了一切美丽,和洗涤心灵的安静,那里的高原、庙宇、天空、和虔诚的人们。仿佛曾经在那里生活了许久许久,有时甚至伸出手就可以触摸到一种别样的呼吸,它来自高原,来自高原之上的那种空旷,来自吹动经幡飘动的风。

我想我还没有从西藏走出来。一个只能梦想的地方,一个更适合回味的地方,从没停止过对西藏的想念,常年地陶醉于其中,沉伦于其中。

那么,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穿过茫茫人海,漫过经线和纬线,跨越冬天和春天与你相遇,当我站在你的面前,抬头仰望,终于明白,你就是我无法躲开的梦幻。

有时候,梦幻是比存在更有意义的存在,于是,你是我无法躲开的梦幻,我将在劫难逃。终有一天,我还会站在那个边远的,离天最近的地方。仰望,然后在朝拜的人群中跪下。

回首西藏,西藏之行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匆匆而过,我在那个充满诱惑的土地上停留的时间太短了。我不曾想过要走遍它的每一个角落,但心中的这份西藏情结,已成为一生的宿命,如朝圣者般心存敬畏默默行走,才知道,西藏,是一个所有人永远无法真正到达的所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