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天边》ft 降央卓玛 by 小赛

(2022-04-04 16:15:16) 下一个

 

又一场盛宴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们的高强换装本领犹在耳边,实在是玩的太嗨了!楼下我的《武林外传》喜获提名“全军覆没级”黑马。蒙汗药一出,懵倒各路江湖儿女,吾深感安慰,嘿嘿。

这回我不再整蛊作怪了,老老实实唱首安静的歌 (well, 唱半首歌)。 要不同学们来猜一下我的合唱者是哪一位歌手吧。

我照例搜了一下唱坛发过的这首歌,这才发现,哇塞,原来《天边》竟然是坛歌第一位。一不小心翻了个头牌,哦耶! 坛子里满满的珠玉在前。可是我已经唱都唱了,那就斗胆发吧。

看到下面这个帖子,心中颇有感慨。所谓铁打的论坛,流水的ID。 六年前的帖子,跟帖里的许多人,也许不再来玩了,也许改头换面了,还有一些仍然坚守在第一线的(嗯嗯,是你是你就是你!请自己对号入座)。向前辈致敬!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484882.html

六年的时间,皱纹多了几条,白发多了几根,体重多了几磅,然而想唱就唱的激情仍在,音乐仍然带给我们快乐与欢愉。就像坛歌,经典永流传,今天黄昏不是刚唱了《天路》吗?而《青藏高原》也是这次活动的热门选曲。

希望再一个六年之后,我仍然在这里蹦跶,也希望小伙伴们也都还在一起开心地嬉戏歌唱。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8631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儿! hmm,不知道呢,我的就是转了一下mp3, 文学城只能贴mp3。 谢谢京妞儿来听歌 ^O^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赛这两次的歌, 我的Mac 上放出来都没声音。 真可惜。 梅华貼的山楂树, 也没声音。 但文中的两个链接都能听到没问题, 非常好听, 难怪热呢。:) 估计我的哪个软件需要更新了。 iTunes? 问好!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 菲儿还跳舞呢, 也是艺术细胞浓厚的女子哦。看你的巴黎游记就能看出来 :)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夏溪听歌美言 ^&^ 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1西西说得太好了。我们跳过这个舞,超级喜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小赛双角转化自如,中音区醇厚悠扬,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