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博文

一到蒙面,就会有满天飞的马甲,啥木匠,啥斑马,还有啥一代宗师赛原唱/梦工厂的,你们必须这么炫富吗??留着锦衣夜行不香吗??像俺们穷人只好留着羡慕的泪水,看着你们装。朱门酒肉臭啊,这是一个神马世道?!一首老歌,《梨涡浅笑》,是粤语歌大神许冠杰1976年的作品。我唱的是张玮珈版,跟许歌神的原版颇有不同之处,很女生,哈哈。故事分界线。。。不会出[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哦耶,终于完成作业了,这回不用撬锁!!咔咔咔咔 这首歌无班也交过作业,他的帖子里是这么说的: 二师姐唱的辣么正的法语,居然说自己无知无畏,厚颜无耻,太过自谦!需要来听听我这真正的无知无畏,厚颜无耻的葡萄牙语!特意挑了一个小语种,希望能蒙混过关!请多担待我的澳门口音! 可是但可是!就这么一个小语种,竟然撞出个十字路口冲红灯的结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2022-10-02 19:01:09)

这个周末,在朋友安利下看了一部国产电影,名字叫《人生大事》。本来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主要是国产片,假大空的太多,谁知这部电影却是一看之下,直接刷了两遍!真是非常真实又感人的片子,对得起豆瓣9.6的评分。按照网易娱乐9月27日的报道,由刘江江执导、韩延监制,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在9月26日结束最后一天公映,最终收获票房17.12亿!目前,[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前奏51秒!!) 艾玛,吐血奉献本学渣的日语歌首秀本来想取巧唱一个一休哥的,最后终于在隐隐作痛的良心驱使下,挑战了一把自我。 这首才女五轮真弓的代表作,我曾经唱过谭咏麟粤语版的《忘不了你》,所以旋律是熟悉的,可是日语,俺就完全没辙了,死磕罗马注音啊!一个星期的苦练,就这么多了。小伙伴们就听个味道吧,歌词发音真是一言难尽啊 其他[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0)
(2022-09-01 15:20:56)

(网图) 确切地说,是11.8亿加元! 据最近,8月17日《国家邮报》的报道,目前加拿大共有11.8亿银行存款无人认领。 根据加国法律,银行对于长期没有使用(inactive)的账户,必须保持至少10年。10年后,这些账户会被转往加拿大国家银行(BankOfCanada)。此后,余额低于1千元的账户,会被再保存30年;而余额高于1千元的,则会被再保存100年。如果100年后还无人认领,就[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2)

感谢班长们以及音乐合伙人们组织这台晚会,背后支持的,是神一般的统筹能力,辛苦你们了! 还要感谢我常年网上抢Deal的锻炼,让我一举拿下这个晚会的位置。可是!事后我环顾四周,却咣当傻眼了。完了,台上的全是粒粒巨星大腕儿啊,个个都是坛子里如雷贯耳的名字。就我这水平,我这是给自己挖了个啥坑啊??可惜我想剁手已经来不及了,自己抢的Deal,含着泪[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想某人,就是 我像一株珊瑚花树 而你是树间游弋的章鱼 你的长长的触须,撩动 想某人,就是 你的每一声早安 都像清晨的太阳 太阳升起,生命才有了意义 想某人,就是 无论云卷云舒 你的温暖都从不弥漫 只洒向我 想某人,就是 我是你的藤 而你是我的树 (美丽的梦境VS每日的现实): 想某人,就是 我不吃蒜,但是会为你剥好 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2022-08-02 17:21:04)

(网络图片)哈哈,答案来了,一共是一杯咖啡,再加一个烘培点心!本周加国新闻热点之一,就是本国的咖啡连锁店巨头TimHortons,陷入集体诉讼(classactionlawsuit),理由是他家的app,收集过多的个人信息。这个app,哪怕不打开,也每隔几分钟就自动追踪主人的方位。加拿大私隐专员办公室对此案的报告文件指出,TimHortons的这款小程序,大部分人认为只在打开的时候才会收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2)

仿佛听到老师已经在敲黑板了。。"同学们,还有10分钟就要交卷了哈!" 最近每天忙得像被狗追一样,就像兜儿里装着一大块牛扒走过狗场。今天好容易找时间看完了《声生不息》的最后一集,其中印象深刻的一幕,是炎明熹颁发"荣耀人物"奖给予林子祥和叶倩文夫妇。她的发言,极尽煽情,回顾了这对夫妻的艺术道路,"感恩乐坛有你,得以声生不息的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网图,侵删)那天看到一条新闻,简直让人哭笑不得。说的是一个男人,凌晨两点多,叫了一个Uber车,但是网约车到达后,他却放出一条100多磅的大型斗牛犬,咬伤司机,抢走了车子。两个小时之后的四点多,警方收到一对男女报警,说是在公园骑车的时候被一个男人和一条狗攻击,其中一辆自行车被劫走。再过了一会儿,附近的一个小码头也有人报警,说是有人想抢他的小[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