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从东向西,是往昔,也是命运。
个人资料
正文

【愚你同乐】《武林外传》 by 小赛

(2022-04-04 08:36:08) 下一个

参加唱坛 【愚你同乐】的愚人节活动,活动宗旨是自娱自乐。我讲了一段武侠小说选段,通过调低音频混成男声,成功骗过了一众网友,竟无一人猜到是我,好开心!

此选段来自好友黄昏 (醒来已经是黄昏)正在创作中的长篇武侠小说 《杨柳青惊魂》,特此感谢!

黄昏文字功底深厚,尤善写武侠,虽是硬桥铁马功夫,却以细腻笔触写出,无论是人物刻画或者故事构思都很新颖耐看。读黄昏的小说,画面感极强,犹如观看一部超水平制作的武侠电影。

酣畅淋漓拳脚间,却是江湖儿女情。热切期待这篇大作的面世!

 

------------------------------------------------------

一并附上卸妆版的我的录音,连最后的磕巴都没有删。 哈哈

想唱就唱: 【愚你同乐】:《武林外传》by 北方不败 - 由想唱就唱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动图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夏溪鼓励! 我喜欢玩儿,唱坛又正好有活动,赶紧的去得瑟一把 LOL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小赛多才多艺,说书好手!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评论 :

谢谢黄昏的肯定,好开心! 喜欢你的文字,既有江湖硬朗,更有铁汉柔情。老艺术家功力深厚,佩服佩服 ~~~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出神入化的朗诵,xiaosai真是多才多艺,谢谢好朋友的朗诵。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菲儿谬赞。我闹着玩儿的 :) 祝菲儿新周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赞赞赞,小赛太牛了,男声完全没有听出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