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蘭伯特同学说:我决定不养鱼了

(2021-06-17 07:47:45) 下一个

兰伯特就是那位水产知识非常丰富的小哥。

一上课,小哥就说:“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告诉你一个重大决定。”

我:“OK。”

小哥:“我决定不养鱼了,清洁鱼缸太麻烦,鱼还贵。”

我:“是的。”

小哥:“我打算养只猪。”

我强忍着不笑出来:“小猪猪挺可爱的,应该容易养。”

那头大喊起来:“是蜘--蛛--!”

我这才意识到,人家也是橙巴布的粉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