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头一天登录文学城,首博 reads 破万次

(2019-08-22 10:22:39) 下一个

今天是我首次获准登录文学城的第二天。

昨天感谢城管厚爱,很快把我这篇小文业余羽毛球攻略(1)给上主页了。

但它是挂在“多村中国龙”名下,而非“金拇指”。这是咋回事呢?说来话长。

10天前,我开始注册文学城账户,称为“注册笔名”。怎么试都被打回“无效笔名”。“金拇指”,“金拇指_Toronto”,“GoldenThumb”等等,一败涂地。我甚至让在美国的女儿帮我试试运气,看看会不会是我的IP地址被文城塞进黑名单了。她也运气不佳。感觉注册文学城账户比登天还难。

两天前,我突然想到搞个土得掉渣的笔名试试。一日网红“多村中国龙”就此诞生了。

刚才,论坛管理员因故悄悄话我(“多村中国龙”)。我就乘机问问“金拇指”是怎么回事,希望赐“金拇指”与我。对方二话没说,秒回“不能改笔名,金拇指可以用了”。后来还告诉我,只能手动把”多村中国龙“已发布的图文转到“金拇指”名下。

大喜过望,大喜过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