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168

我的生活、爱情小品
正文

交男朋友

(2019-08-05 00:37:16) 下一个

我生长在一个不富裕的家庭,住在市区一个小社区,有五个兄弟姐妹,我排行中间。我的个性比较爱静,很小和其他孩子一起玩游戏、互动。可以说是静得可怕,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自己太封闭,太沉默了。可这不是我的问题,是环境因素使然。平静的生活在高中那年起了变化。


从家到学校需要乘坐公共汽车到达学校至少需要四十分钟,我常常感觉有双眼睛一直盯着我,使我很不舒服。
下车时,当我与一个男子有眼神接触时,我确认了这种感觉。他看起来岁数比我大一点,个头比我高,并且是
同学校的。刚开学我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有一天,当我们的目光接触时,我感觉不对劲,低下头,快速下车。
我们是坐同一辆公车上学,偶尔也会碰上面,我通常会装作没见到他。

再过两个月就要考试了,要加把劲温习。 时间过得很快,暑假在七月中开始。我觉得今年的考试成绩不太理
想,所以明年我会重读,但是一定要转到别的学校去读,这是因为学校没有足够的学位。自从我转到别的学校
后,我就再没有见过这个人了。

时间匆匆过去,我过着忙碌的重读生活,好不容易又过了一年,这天又是我应该想想怎么安排暑假的时候,是
应该找工作呢?还是去找其他事情未来做呢?我还没有答案。闲着无聊时,我喜欢到公园去坐坐,看看花,听
鸟儿在唱歌。这一天的傍晚,我又来到公园里坐着,突然间有一个身影在我前面站着,那个人就是他。他先开
口跟我说话,他说没想到这么巧在这里碰见我。如果是从前在车上见到他的话,我一定会立马就走,但今天我
没有这种尴尬的感觉。我们聊了很久,我看看手表已经很晚了,礼貌上要道别的时候,他问我可不可以做他的
女朋友,他还说两年前已经注意我很久了。他家离这公园很近,他也常常到这里来,但从来没有见过我,没想
到今天会遇见我,他想把握这次机会跟我说。我那时头脑真的是一片空白,还没回答他,他就问我家里的电话
号码,看见他诚恳的眼神,我就真的答应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谈恋爱,不对!应该说是"交男朋友"。为什么?因为是他先喜欢我,追的我,而我那时候还没
有恋爱的感觉,我就这样傻傻的交了一个男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