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168

我的生活、爱情小品
正文

不要问为何

(2019-08-15 21:57:15) 下一个

[忍痛 — 分手]

 

在忙碌约会之中我仍然感到喜悦和渐渐地喜欢上这个[新男友]。首先他的性格很随和,
 样子也不错,高大的身材站在我身旁显得我特别娇小,但他还是乐意的把我展示人前,
 好像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他的女朋友。先是把我带回家见他妈妈和妹妹,又带我与
他的同事、朋友聚会、烧烤,再领我去探望年迈的亲人,这短短一个月里我面见了他的许
多亲人 、同事和朋友。  

 
这样的安排令我开始感到不安,因这不是我预期的,步伐太快使我提高警觉。想及正式成
为男女朋友当中附带的责任,压力感随之而来,更何况我有一个小秘密,这将是终止我们
来往的重大原因。爱情不是儿戏,不能够骗自己,也不能够骗人。经过一整夜的反复思
量,我终于决定打电话给他说清楚。我拿着电话筒,发自内心颤抖的声音说:『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你,我们分手吧!』我的内心充满歉意,我的心感觉到隐隐的痛,拿着听筒的
手也在抖。我颤抖的声音他是听到的,所以他也没有逼我、骂我。最后,他问我:『我们
可以做普通朋友吗?』 我说:『可以!』

 
我是真的不介意将来跟A君做普通朋友。但有谁人可以接受这个事实,可以跟前女友保持
良好关系?  

 

我的『小秘密』是 — 其实我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一个不完美但是我喜欢了很久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RACIA168 回复 悄悄话 奉劝现在的年轻人,爱情不是你的一切。当你拥有它的时候你要珍惜,当你失去它的时候你要检讨自己。爱人和被爱都没有错,只是因为在不适当的时候遇上了他!
GRACIA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我同意!我衷心的祝福他,找个女朋友,别再想太多!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等他有了新女友,你们就可以渐渐疏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