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168

我的生活、爱情小品
正文

[ ARTS ] Acrylic Painting — 〈 高山与河流 〉

(2019-08-19 22:15:18) 下一个

我的女儿已经大学毕业了!还拿了优异的成绩,我真为她高兴。回想四年前她中学毕业我送她去大学时,转眼间已经四年过去了。她离家后几个月,我收到她高中学校寄来的一个大文件,拆开后发现里面装的是她高中时的艺术课作品。数量不太多,因为好的作品老师会把它收起来放在课堂上让其他同学来的欣赏,或者参加艺术比赛。

得到我女儿的同意,现在我把这些作品通过这个平台跟大家分享。我家里打印机的复印尺寸有限,除了复制外就是拍照,希望可以把最好的效果拍出来。

〈以下出品老师评分为100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