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散文空间

本人时而随性而发创作的散文,小说里包含的讨论各有其意,值得思考。时代背景均不统一,魔法历史东洋西洋什么都可能有,就看本人当时的灵感!
正文

Sapphire Forest — 序(附人物介绍)

(2019-09-06 08:43:33) 下一个

这个故事是我构思多年的作品。以前无聊的时候、睡不着的时候等等就会脑补一下。我以前是一个动漫迷,所以构思时也是跟动漫一样,以日本为背景,因此名字等也是日文。请勿见怪哈哈哈。正因这是一个脑补之作,背景等并不会完全符合常识,例如虽说这是一个现代的日常番,却也有可能出现少许‘超自然现象’等等。我最核心的目的是想由此平台与正在阅读的各位分享我对于生活、对于人际关系的看法,我的价值观。我将通过角色之间的亲情、友情等把他们一一展现。由于本人还是一个学生,因此在未来不能保证可以定期更新等等,文章内容想必也会有许多稚嫩之处。请多多包涵,当然,也请多多评论!

 

在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主要出场人物:

 

 

 

黑川舞华(Kurokawa Maika):主人公,儿时心理阴影,较易缺乏安全感。性格温和,腹黑。意志力坚强。一旦下了决心,便定会做到底。被人打扰或阻挠会很。可。怕。经过多年,对记忆中的「那个人」抱有某种执念。喜欢制作点心以及人们吃到点心时幸福的表情。

黑川纱雪(Kurokawa Sayuki):舞華姐。足球女,男子气概,外号贝琪。短发加六块腹肌,黑黑瘦瘦。容易跟男孩子打成一片,她爽快又风趣的性格令她在大学有不少爱慕者,不拘性别(-_-)… 内心其实有一颗纤细的少女心,只不过有幸见到的人真不多。从小把班尼当作最信任的倾诉对象兼兄弟。

克莱尔•迪布瓦(Claire Dubois):混血儿,舞者,性格阳光又外貌出众的她在学校是女神级别人物,本人却不知情为何物,也没兴趣╮(╯▽╰)╭

班尼迪克•迪布瓦(Benedict Dubois)克莱尔哥,酷爱音乐(甚至有点丧心病狂),可以整晚沉浸于音乐到天亮那种。聆听者,紗雪死党。瘦弱型。挑食甚至轻微厌食,但惟独钟爱舞华妹妹的点心。话少,温柔。

艾丽西亚•迪布瓦(Alicia Dubois):克莱尔姐,迪布瓦家长女。金发大波浪,碧眼,唯有身高如日本人般娇小。从事戏剧行业。

花崎 清伊( Hanazaki Kiyoi):五官精致,美型。Gay。单亲家庭,常年无父,因而时常以目中无人又玩世不恭的态度护住内心深处比谁都脆弱的一面。因低血糖而嗜糖。依赖舞华。克莱尔损友。

森孝紀(Mori Takanori):主人公。孝子一枚。有一猫(Sappire),家开精油香水店,从美留学归来,个高,外貌不算太出众,但有出众的亲和力以及令人无法抗拒的的气质。从小习武,因而自我主管能力超强。时救过舞华。

森仁瑚(Mori Niko):纪超级宠爱(但难以表现)的妹妹。冷血气质。高三奋斗中。头脑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