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对先生

飘零零,三月飞雪随风转,冷飕飕,二月西风斩天断;阴森森,一月难见骄阳半;北境寒冬嫌天慢,冻土耕耘终不怨
正文

命运之刃 35

(2019-11-18 18:53:35) 下一个

 

【戴先生】

戴先生离开郭晓芙的时候心情还有点紧张,可是转念一想,心情又放松了很多。就算他的手下劫匪被抓,因为曾经得到过戴先生就算坐牢也能把他捞出来的承诺,在希望没有破灭前,按理说是不会把自己供出来的。至于赵秘书被抓,倒是出乎他的预料,但是最差也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赵秘书身上。小心谨慎的他没有留下任何指向他的证据。

千万要沉住气,我现在是受害者戴先生给自己做着心里催眠。虽然心里想着不要紧张,可是戴先生开车的时候还是走神了。等他清醒的时候,突然看到前方有一个人,他猛的一脚狠狠地踩下了刹车踏板,同时猛打方向盘。只听到的一车,车子在就要撞上人的时候从侧边偏了过去。虽然没有撞上人,但是戴先生的车却撞到了旁边的电线杆。安全气囊弹出,将戴先生仅仅的挤住,剧烈的撞击让他失去了意识。

 

【夏天】

夏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里面了。护士一看她醒了,就跑过来重新给她测试了一下心跳和血压,再确定一切正常后,护士把医生找了过来。

医生看了看测量结果,有用手翻开夏天的眼皮,用手电筒照了照,然后对夏天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应该没事了。看来刚才是被吓晕了过去。

夏天问道:我怎么到的医院来的啊?我可没有钱付医药费,我能出院吗?

医生说道:你是因为在路上晕倒,被送过来的。费用的问题,一会护士会过来和你说明的。我觉得你要住院观察24小时。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夏天说:我没有问题了。 我觉得我没有事了,能出院吗?我是合众国来的游客,没有医保,也没有保险,我付不起住院费的。夏天早就听说过很多水城的故事,什么这里是全民健保,每个人只要拿着健康卡就可以免费看病什么的,还有如果不是这的居民,没有健康保险的话,看病特别贵,住一天院就要好几万块钱。当然这些都是传言,可是她也从来没有渠道验证这些信息的可信度,所以就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医生说:你不要考虑费用的问题,安心休息,明天要是没事,我就让你出院了。一会护士会过来给你详细说明的。现在你休息一下吧。

夏天根本就没有听到医生在说什么,脑子里想的就是怎么快点离开这里。在合众国的私人医院里看到过太多的坑人、骗人的把戏。她根本就不想听医生在说什么。当她看到医生走了的时候,她就迅速地脱下病号服、穿上自己的衣服,悄悄地趁着没有人注意,遛了出去。她都没有注意到,企鹅公仔的书包此时还在静静地躺在她病床旁的柜子里,等待着主人的到来呢。

一会,护士过来了,进屋一看夏天走了,以为是其他护士把她从这个重症监护区给转移到其他区域去了,也没有多想,就把病床整理好,关上门离开了。

【戴先生】

戴先生被救护车送进了医院,在医生检查过后,也把他送到了监护病房,恰巧就是刚才夏天的那个病房。此时的戴先生还处在昏迷状态,所以男护工就把他的衣服脱下,患上了住院服,而他的衣服则让入了柜子里。对于发生的这一切他都不知道,还是昏迷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