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对先生

飘零零,三月飞雪随风转,冷飕飕,二月西风斩天断;阴森森,一月难见骄阳半;北境寒冬嫌天慢,冻土耕耘终不怨
正文

命运之刃34

(2019-10-26 19:18:14) 下一个

 

【巫良】

 

悄悄地从楼顶走下来的巫良难掩激动的心情,甚至那得意的笑容已经浮现在了脸上。他知道今天警察抓错人了,如果他把照相机里面的照片公布出来的话,绝对是一个爆炸性的新闻。现在他满脑子都是该让哪个报社或者杂志社刊登这些照片呢?还是先给香蕉日报打电话问问吧,不行再试试美国之音,路透社,BBC” 他自言自语道。

想到这,巫良拿出手机,给香蕉日报老板英叔拨过去了电话。

英叔吗?我是阿良。手头有一个猛料,怎么样,有兴趣买吗?

阿良阿,你还嫌给我惹的麻烦不多啊,你前些天在海津市搞的那点事,把草帽姐炒成了名人,是给报社带来了不少的点击率,但是我的报社却成了人家的眼中钉了。有可靠消息,最近海津市的人要找你麻烦啊,你少往大陆那边跑啊。

英叔,咱们是老熟人了,才给你这个料的,绝对比上次那个草帽姐的劲爆,是关于郭晓芙被劫的,你都看电视了吧,我只能告诉你,当时我可在屋顶,把所有的经过都看个仔细,警察抓错人了。不过具体的,你要答应给我10倍的报酬我才能给你看,我保证不让你后悔,现在美国之音可是同意付钱了啊,咱们是老熟人,我才先照顾你的!

阿良,10倍的报酬,那可是六位数的一笔大钱,要不你不给我发几张让我看看,我好想信你啊!

好啦,英叔,我给你发过去两张,你看看,想好了立刻打给我啊,美国之音那边还等我回信呢。说着巫良就从相机了挑了两张郑仪站在女儿墙上的背影照片发给了英叔。

刚发完,一个熟悉的电话打了过来,原来是他在海津市的情妇小佳打过来的。小佳本来是海津市天山人间夜总会的坐台小姐,后来结缘巧合结识了巫良,两个人一拍即合,小佳成了他在海津市的情妇。

最近海津市的经济发展极快,海天盛筵盛行,很多全球一线大明星都到那里淘金,巫良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不过这种盛宴举办的地点,时间都不确定,只要内部人才能知道具体信息,由于天上人间曾举办过多次海天盛筵,小佳也参加过一两次,还有些消息渠道,所以巫良找到她除了满足自己的精虫,也还可以获得情报,一举两得。对于小佳而言,巫良出手大方,对人体贴,也不介意她继续做台,她也是何乐而不为。

刚才的电话就是小佳打过来的,她告诉巫良今晚海天盛筵又要在天上人间举行,据说有内地的大老板花了大价钱,钦定了韩国一线的女明星。她问巫良有没有兴趣,可以帮他搞到入场劵。

对于赚钱永远是贪得无厌的巫良来说,多偷拍几个明星,额外多赚点钱,也顺应天理的。所以他把刚才英叔的话抛到九宵云外,把相机里的照片都处理好,并检查、整理好偷拍设备之后,驾车向海津市驶去。

一路无话,当了海津市之后,他兴冲冲的跑到了天上人家,直接点了小佳的钟,在单间里一番云雨过后,心满意足的巫良躺在床上和小佳边闲聊,边打听今晚海天盛筵的事情。突然,两个合众国的公安破门而入,后面还跟着几名记者,拿着各种炮筒摄像机、录像机对着他们一通乱拍。受惊吓的巫良顿时不知所措,头脑一片空白,只听到警察让他和小佳都跪在地,把巫良钱包里的钱拿出几张放在地上,又把刚才他丢避孕套的垃圾桶摆在旁边,命令全身赤裸巫良和小佳指认避孕套是不是他的,并且固定好姿势,让记者拍照。然后留下小佳,把一脸蒙圈的巫良带上来警车,一溜烟的开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