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对先生

飘零零,三月飞雪随风转,冷飕飕,二月西风斩天断;阴森森,一月难见骄阳半;北境寒冬嫌天慢,冻土耕耘终不怨
正文

命运之刃 30

(2019-09-25 19:17:03) 下一个

【丽姐】

此时丽姐正躺在医院的病房里录着口供。虽然医生已经把伤口都处理好了,但伤口还在隐隐作痛。想起昨晚的遭遇,丽姐恨死这个戴先生了。她心里想,老娘长这么大,还没有人打过我呢。这次老娘要和你死磕到底。还有那个该死的余书记,刚才在医院的时候给他打了很多个电话,都让余书记给直接挂掉了。看来这个他也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妄我这么多年一直好生的伺候他,拿老娘当夜壶啊,用完了就放在床底下不理了?看我回去怎么和你算这笔账。

警察的询问打断了丽姐的思路。警察问到:你再把昨晚上的事情详细的说一下可以吗?

丽姐说:我昨天独自在酒吧喝酒,戴先生过来搭讪,说是请我喝酒。喝酒之后,他说不够尽兴,邀请我去他家继续喝酒。我去了之后,他就要强奸我,我不同意,他就打我,折磨我,我不要活了。说完,她就歇斯底里的大哭起来。

警察说:你的意思是在对方的强迫下,你们有了性关系。那你身上的伤是在发生性行为之前,还是之后。

丽姐说:当然是之前了,我只是想去喝酒、聊天。是他殴打我,折磨我,才得逞的,他这是强奸,我要告他,他要坐牢。说完,她又继续歇斯底里地大哭起来。

医生看到丽姐情绪太过于激动了,就打断了警察的问询。说病人现在的精神状态不好,如果再继续问询下去,会对她的伤病不利。说完,医生就礼貌地把警察请了出去。然后安慰丽姐,让她好好休息。

丽姐看到警察走了,本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可是头顶上电视播放的一则新闻吸引了她的注意。新闻里面正在报道着郭晓芙珠宝店被抢劫的过程。里面对王强的英勇行为进行了翔实的报道,说这名游客是见义勇为的英雄。凭一己之力抓住了一名悍匪。此时电视里正在对他进行采访,而王强已经躺在了救护车的担架上,脸上青一块红一块,左边的眼睛已经肿胀的睁不开了。经过初步诊断,他的肋骨已经断了好几根,而且一个胳膊已经脱臼,另一个胳膊被踩的骨折。在经受了这么大的痛苦折磨之后,甚至在意识不都太清醒的情况下,他还是用双脚紧紧地锁住一名歹徒。当记者问到他是怎么做到的时候?王强用含糊不清的语言说:我就是做了一名普通合众国公民应该做的事情,水城永远是合众国的一部分,我有责任守护它。说完,王强就失去了知觉。

丽姐看到她的丈夫也有这么刚强的一面,突然对自己丈夫的爱意就升高了很多。她在病房里兴奋的大喊,王强好样的,我爱你!可是这一举动却把护士给惊动了,她们以为丽姐的精神出了什么问题。一名护士跑过来一看,正好看到丽姐在床上手舞足蹈,兴奋的大叫。于是她跑回去询问医生,并在医生的指示下,给丽姐注射一支镇静剂,让她睡了过去。

—————————————————————(第三章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