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jun 孙

开始了文学城的博客之旅,记录所思所想。
正文

一件暖心的小事

(2020-10-03 04:42:12) 下一个

 

        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和生活,开始时总会遇到不少的困难和麻烦。这两天去买车,遇到了一件小事,让人觉得人间还是有真情在。由于疫情的影响,买车之后不能马上注册拿到牌照,所以车主Mike答应把车开到我们暂时居住的酒店,他取下他的牌照后我们再用租的车把他送回去。到了后Mike开始一边用螺丝刀卸着牌照,一边和我聊天,感叹疫情对生活造成的不易。他看到我还住在酒店里,就问:你拿到牌照后有没有螺丝刀把它拧上?我说没有,得去找一个。在我送他回家的路上,,他就坐在我的后座上跟我聊天。这几天来我一直在焦急地期待牌照赶快下来,否则车还得一天天租下去。昨天开车出去时,发现有一把螺丝刀静静地躺在我的后座上,突然有点暗喜,觉得老天爷怎么知道我现在就需要它呢?后来一想,一定是Mike忘在这里了,赶紧给他打电话。他说是他的,可不用担心,也不用着急还,你先用它把你的新牌照按上,等有空时给我送过来就行。后来回想一下这把螺丝刀应该是Mike故意放在我的车后座上的帮我的,心里顿时充满了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