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乳腺癌术前自疗记录四 术前日记

(2019-07-24 23:28:34) 下一个

今天贴几天术前日记,这是一段和N君争执最多最纠结的时间,所以记录下来了。这种状态也会影响治疗效果。

9月3号,不到五点起床,按摩椅按摩后,背部烤红外线的同时拍打头部,做深呼吸时感觉胃里肚里有气顶着,有些疼,然后不停的打嗝嗳气,大概有十分钟,没看表,N君在床上听到奇怪的声音此起彼伏忍不住发问。过后再深呼吸不适感就没有了。

9月4号,左肋骨下,我觉得可能是脾有些疼,不知道是不是气冲病兆。

最近几周有几次专注拍打脚,手部位,一个部位如果拍打两个小时左右,相对拍打透,都能有气冲病兆反应,尿深红色,棕色,茶色,或浅墨绿色的尿,很神奇。晚上睡觉,肿瘤部位有刺痒或隐痛感。仔细触摸肿瘤周边,能感受到肿瘤周边渐变的手感。

9月6号,禁食两顿,晚上和N君因为手术的事又争执,他没有信心,负面又担忧。晚上忍不住按摩胸部,仔细体会,一切都在变好。

9月7号,临晨一点多就醒了,睡不着。争论思虑会影响睡眠。四点多起来按摩拉筋,心情不很稳定,后小睡一会儿。七点多起床,拍打一会儿吃早饭。 早上N君看癌症相关的节目,触景生情又提手术。

烦, 恼,哭, 累, 乏…… 今天自己拍打不很有力

9月9号,早上起的太早,按摩椅按摩,红外线烤背后,拉筋。白天集中精力拍打双手,特别是左手,手心手背都打出了白粉,肿胀,大鱼际调出了黑痧,下手臂也重点拍打,之后就尿出了很深的酱红色的尿,很开心, 知道这是排毒反应,气冲病兆。

9月10号又醒得很早,不到三点,索性起来按摩烤背,拍拍头,拉拉筋,时间很快就六点多了。
早上早餐后小睡一会儿后,N君帮我拍了近两个小时的后背,肿瘤对应部位为主,有血点渗出,很疼,局部肿等,午睡后,有深色尿液排出,开心,似乎感觉肿瘤又小了一圈。

9月13号临晨过1点半醒来,就很难入睡,左前胸后背侧面都隐痛 拍打后的气冲病兆反应吗? 我希望是这样的。 保持心情愉快,信心满满。 按摩拉筋过后,静坐中犯困,大约从5点睡着,快八点醒来。

9月15号 按摩左胸肿瘤部位,右脚面胸部反射区有感应,明天拍脚。

9月17号去看医生,很兴奋的告诉他我身体的变化,以前包着肿瘤很疼的增生肿块已经没有了,肿瘤的尺寸我感觉也小了三分之二,信心满满以为会听到医生惊讶而鼓励的说 那就继续治疗吧,而传入耳中的却是无论改善多少,小了多少都要手术。 一连串的道理讲给我听。无论如何我不要手术。 N君在旁边已经不能再任由我了,坚持让医生定了手术期。 我几乎崩溃了。

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不做手术,N君很绝望,几乎崩溃的祈求我一整天,我好心疼他伤害自己,为了他,我只能违心接受,但内心是抗拒而绝望的。

晚上睡到一点多就醒了,一个人坐在客厅流泪,绝望的和神说,为什么,医生说肿瘤消失了也要做手术,没有肿瘤我不知道他们切什么,之前建议全切,现在我自疗好转了,只要局部切,如果继续治疗肿瘤按这个速度很快会没了就不用切了,这才符合逻辑。听过很多病人肿瘤没了,医生说是奇迹的故事,我觉得我已经在路上了,医生和家人却没信心。难道化疗令肿瘤缩小就可以相信,自疗缩小的肿瘤就不算数?什么道理?我不懂???

N君也起来了,陪我哭,两人都很心痛,纠结和无助。

术前检查肿瘤确实在改变和缩小。治疗期间精神身体状态很好,除了最后两周争执阶段。本不胖的我控食令体重降了有近8斤左右,有点太瘦,但肠胃感觉变好了,容易胀气鼓鼓的肚子平了。想减肥的可参考。

贴一个网上的链接有更多实例见证,我没有参加过任何训练班,但这些例证给我很多信心。实践才有认识,才有发言权。

https://s.weibo.com/weibo?q=%23学员群分享%23&from=default

https://www.weibo.com/u/6083171326?refer_flag=1005055010_&is_all=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luekit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wave69'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同感,我十年前对中医不是不信,但也没有了解,几乎一无所知,一味依赖西医。很多人都是走投无路后才抱着试试的态度接触的。我在国外也接触过中医,按摩电针灸,效果一般。了解到很多中医其实是西医出身的中医师,为出国改的行,所以遇到好中医也不易,要看缘分。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我之前也不相信中医。但是在国外生活了25年之后,尤其自己也有健康问题了,西医就是让你手术。而且只专注于局部的问题。而人体是一个很全面的系统。现在的我转向中医。也在开始拍打并打算是草药试试。 谢谢Bluekitty 的分享。我支持你!祝你祝福你!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believe Chinese herb medicine and would not even try any of those things you do, but you are what you believe, hope you will survive.
为有牺牲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还是不一样, 首先我不会拿自己给他们治疗,还放疗? 明明肿瘤已经缩减,还要开刀?是真为你好还是有别的企图?要警惕,人健不健康,就是看自己的感觉,感觉好就是真的好,比任何仪器还准,你看九寨沟那么美,都是靠那部仪器监测的?另外生不生病,咋得的病自己最知道,睡觉如何,吃饭如何,心态心情如何?活动咋样,受风没有,这些都只有自己知道,做不到位就生病,不用劳烦机器查了

家属学西医的,其实他们很纠结,因为西医治疗后的成功率如何 他们最清楚,那么低的成功率,不抵于拿亲人如虎口,不靠谱,另外西医真的是治病救人?2017年中国做换心手术300 例, 同年需要换心的人有2千万,杯水车薪,一场SHOW 而已,其他的内幕,我就不提了, 大家心知肚明
bluekit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相对中医,现代医学的效果宣传占有绝对优势。其实看看现在对输液和阿斯匹林的的认识可以给我们一点点启示的。
rp2002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bluekit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有牺牲' 的评论 :
我和你是同样的思路和看法,所以才有了和医生家人不同理念的冲突。我一点都不绝望,甚至感谢癌症唤醒我对自我健康的忽视。
为有牺牲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您的生死决策真让人同情, 其实事情还不到那么绝望的地步,实际上,在下一切决定之前, 了解癌症究竟是什么极为关键,癌症实际是一个生活方式病,就是吃的太好了,不爱动,以及七情六欲,阻碍了血脉,造成血液变质,腐败而成,有种说法,说世上只有两种动物生肿瘤,一是人, 二是猪,话糙理不糙。故知道了原因,就按图索骥,把致癌的原因去掉就成功大半了,比如长期熬夜的,改掉熬夜毛病,吃肉多的, 改吃清谈,忧思忧虑的,愤世嫉俗的, 改为心态平和, 不爱动,适当运动, 故何虑之有?任何靠谱的中医都会告诉你,癌症不要人命, 可癌症的治疗可是刀刀见血,化疗之后,有一个病人还有人形吗?弱的不行,哪有力气去抗癌?现代西医也就是一个修车行,哪里不行换哪里,切哪里,可是人是车吗?人是万物之灵,老祖宗说,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现代科学说,生命起源6亿年,车和人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啊,现代医疗, 手术 抗生素,化疗,也就是个缘木求鱼, 早晚大众会认清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难了,因为现代医学有效果,而替代疗法不很成熟。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