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也快到家门口了,

(2020-02-26 11:25:48) 下一个

天的卷饼很好吃。[good]
欧洲的疫情也开始显现,越来越严重了,政府也提醒大家可以开始囤些粮食物品,免得突发情况时措手不及。N君有防患意识,早就开始蚂蚁搬家般的囤积一些食物和清洁消毒物品了。我所在的小镇及附近有几个国际大公司,和中国及世界各地业务来往频繁,到现在还没有一例已是奇迹,不知道这个奇迹能坚持多久,大家都人心惶惶的,但一直感觉中国人比外国人更当回事,连医生都觉得不过是流感,现在估计不敢大意了,反正口罩不好买已经几周了,自己动手做了两个,想真戴口罩了,估计就不上班了,呆在家里,除了购物哪里也不去了。N君一直说神太眷顾我们,我提议的度假旅行计划都被他否定,让我在家修养,现在看来真是最好的安排啊。

现在吃肉有节制,并不多,反对吃油炸的N君居然给我炸了纯肉丸子,以后做烩菜可以吃,每次给我放几个,有个肉味。太开心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吃炸的焦焦脆脆的肉,等不及明天的烩菜,趁热新出锅先吃两个[馋嘴]
先生说我们现在考虑最多的哲学问题就是吃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kitt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肉还是少吃好些。脾胃调理好是吸收铁的最好方法。你做的饭那么好,我也想吃啊,量少吃些没问题,解馋,主要是量的控制。喜欢做饭一定喜欢吃。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吃的非常健康啊!我还在吃大鱼大肉补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