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年木婚

(2009-08-06 10:15:23) 下一个
        上个周五是和老公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我订了最喜欢的那个世外桃源海滩酒店,白天整理好行李,下午四点带着孩子们去老公的公司,他也提前下班,一家人高高兴兴开车到海边渡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之前的周末我们还特意请了babysitting,我们俩个到酒吧电影院消磨了一次浪漫的二人世界,所以纪念日的这个周末就让孩子们加入我们一起庆祝了。

        回想结婚五年来走过的路,非常充实和幸福,婆婆写信祝贺说:you have a lot ofliving covered in your five years.的确如此,五年来生儿育女,走遍三大洲,life is good! 这是我第一天遇到老公就有的感觉,从那一天开始,生活天天是美好的,只能说我很幸运。

        记得第一个纸婚纪念日,老大星玫只有两个月,第一次当爸妈的我们带着她去我们结婚的酒店庆祝,她又哭又闹,我还要给她喂奶,很是尴尬。
  
        第二个布婚纪念日,星玫在爱尔兰奶奶家,我和老公去波士顿打探住宿,于是在剑桥的酒店庆祝,那是第一次和女儿分开,非常想念她。

        第三个皮婚纪念日,我们全家已经在波士顿安家,老二星南刚刚出生,还没有满月。那是我老爸老妈来美国帮我做月子,就让他俩帮我们看着两个孩子,我们去了就近的一家高级餐馆庆祝。

        第四个丝婚纪念日,我带着孩子先回中国,老公因为工作要等到奥运开幕了才来,所以我们竟然没有庆祝。不过后来有老爸老妈在,加上公婆也来看奥运,我们多了很多帮手,所以两人溜出去很多个晚上浪漫,就算是庆祝了。

        这次的木婚纪念日,和老公,两个孩子一起庆祝还是第一次,孩子们大了,不哭不闹,一家人开开心心,香槟鲜花,便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了。

       可是礼物呢。。。我还没有想好要什么,我一直想要emerald diamond ring,可是那太贵了,也许得等到结婚十年才能有吧。有没有好的建议?




         其实什么都没有也可以的,只要有爱,心里永远有那份甜蜜,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玲_珑妹妹这么快都已经安顿下来了,希望一切都还适应。你在那里稳扎稳打等着姐姐我回来一起玩啊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JJ!送上迟到的祝福。
欧已经在波安顿下来了,等着你回来 ^_^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一个勤快的看园子的人,这么多熟悉的朋友来逛园子我都没有注意到,谢谢你们每一位给我温暖的留言,
五哥:很喜欢你园子里的短文,短小精悍,你的朋友们也好有趣
安娜:你和Peter不知走过了多少年,还是那么幸福,看着你们的园子内外就知道你们的生活有多么的丰富了
陈默老乡姐姐:知道现在的你很充实,但是还是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另一半,未来还很漫长,好好享受,你的生活非常浓缩非常精彩
snowdollca:谢谢你的夸奖了,也祝你幸福
长发MM:谢谢你的祝福,也同样祝福你们全家。好可惜我们错过了,你几时去波士顿?我们明年可能要回去住一个月,不知能否碰上,不过你那里我是一定要去的,等着我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五年,收获这么多-相爱的伴侣、可爱的孩子,去了那么多地方,有那么美好的未来-祝福你们全家!- zt

虽然迟了, 但还是要送上.

BTW, MM还在BOSTON吗? 我们有计划要去那里一趟的, 有些朋友在那. 真去了, 一定见见面哦. :)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wonderful life and family! :-) Adore you..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五年,收获这么多-相爱的伴侣、可爱的孩子,去了那么多地方,有那么美好的未来-祝福你们全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
希望以后的5年的五年,,,,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幸福五周年!
礼物吗,无所谓了,喜欢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