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描摹

我想我是 积极地 生活, 所以我想 漫漫地 描摹。
正文

距离越拉越远

(2006-01-06 06:18:16) 下一个

 

            离别的时候,她说我的决定太突然,

            我离开后,

            就没人能陪她上课,下课,吃午饭,吃晚饭,吃街边烤......

            我觉得很内疚时,她开始想着-身边还有谁可以代替我的位置。

            我就要离开,

            分别时依依不舍地想在和她,我们的朋友一起在呆会,

            她说,我应该多陪陪家人。

            我离开的家乡,去到异国他乡。

            我写了封邮件给她,

            她回了电邮,

            里面讲满了现在她身边的八卦新闻,

            最后还让我别跟别人说,下次再有好玩的事,就会再写给的。

            我一边看,一边笑,欣赏她的幽默方式和洞察力。

            退出邮件夹,我恍然觉得自己冷冷清清的生活。

            后来我很忙,她也忙。

            ... ...

            我终于有空和心情回家过年啦,

            我很想家人,想她和其他朋友们;她也很高兴,说回来找她玩。

            到家一个礼拜后,我才打电话约她出来玩,

            她跟我说,我们的朋友现在很低落,她已经鼓励他了。

            我们三剑客终于又聚会了。

            他见到我,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说我没变化,还是我。

            她见到我,从很远的地方就奔跑过来抱住我,

            然后大叫,你怎么一点变化都没有啊。

            我说你变漂亮了,留了卷长发,染的浅色橘红很配她的气质。

            我们去茶室喝完养颜的熏依草奶茶,

            又去酒吧聊天叙旧,

            晚上再到装潢雅致,人气超旺的酒楼晚餐

            时间过得很快,快到回家报到的时间了,

            我们一路散步到她家,

            她又目送我上的士后才离开。

            我们没有聊太多自己的事情,

            正晚他就看着我们在那里说落以前的人和事,

            她终于说我有变化了,说我没以前糊涂了。

            我说很多自己以前的感受都不太记得了,

            只是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大家也不想再提起那些没有意义的话题

            短暂的相聚之后,是一段很长时间的分离。

            她很争气,进入了梦寐以求的研课班。

            她就像一朵清新美丽的兰花,总有很多人围绕她的身边。

            我说我很羡慕她,

            她告诉我,我走后,一个女生说终于有机会可以和她走近了,

            她又告诉我,以前不太会多打交道的女生,现在主动靠近她。

            她又喜又慌,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把握适量。

            ----------------------------------------------

            (还有很多故事未完,我很她之间只是一份很单纯的友情,

             但是却在不同的环境下,起了些我感受到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