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描摹

我想我是 积极地 生活, 所以我想 漫漫地 描摹。
正文

我望着蔚蓝的天穹,心情就豁然开朗! (图)

(2006-01-30 17:10:52) 下一个
 
 

忙碌的社会中,我们面临激烈的竞争

和众多的人生抉择,很容易失去控制

和难以把握平和的心态。

新年的贺岁片- 最爱购物狂,

在嗤笑片中人物的夸张神经质之余,

不得不感叹这也是对现实都市

活的夸大写照和典型都市病态情节的概括。

一句重复的台词- "这种不正常的xx神经质其实很正常。"

不正常结果等于正常了!

当然剧情不止是讲述这个病态,而是以爱情为主,

揭示现代人慢慢失去了自己

控制情绪和理性选择de能力。

            

               所以我们要学会放松自己,重视过程,放宽心情面对任何的问题。

                       

                                   我有一个习惯,

                      当自己feel很压抑和很失意的时候,就会仰望蓝天,

                            我望着蔚蓝的天穹,心情就豁然开朗!

 

            let me show you the bright and blue sky! : )

                       

                       

 

-------------oooooooo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