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贴照片这事还真不是绕不绕道的事,事公共场合的行为准则

(2023-04-24 11:07:36) 下一个

真正绕道的,早走了,天天在网上浪费时间其实是无聊的事。

既然无聊,起码不要弄得很低级。

这地方叫我爱我家,贴做饭是最合适的。我有时也贴,做得再差,看不上的说,不咋地。我不以为意,本来我做饭就不咋地,就当是学习。反正做得再差,也是一盘不咋地的菜,不会让他人不适。

如果我炒盘屎贴上来,性质就完全不同,让人不舒服。

有人偏偏不时干一下贴炒屎的事。

还梗着脖子,你们凭什么教训我怎么做,我就是不听。大家都是成年人,没人教训你怎么做,如果众人都出来指责你,或者嘲笑你,不是要改变你,教训你,只是告诉你,你比较二,行为让大家不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