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回应一下

(2023-02-23 16:57:09) 下一个

我上网不吵架,谁找我吵架,索性彼此不理睬就完了。

有人因为川普挖我祖坟,很无聊。我不喜欢川普,就是因为这人低级下流。好多人,我不认识,也记不住名字,追着我,无聊。

如果我写什么东西,否定这里某个人,肯定因为我认为超出底线。不是普通的底线 ,比如无忧。

但是我绝对没骂过,就是说他的观点无耻。

关于亦舒,大家看可以昨天那个死循环。如果那个程序停在做饭穿衣,那几步,她会是大家都喜爱的网友。

后面的步骤大家都知道,她被群殴很大因素是她自己递大棒。

我看她递大棒,很不舒服,比如莫名其妙发张卫生间的手表,发张男人的手。

我看接了大棒的人猛揍也不舒服,比如从一只手表想象卧室的事。

有公平心的,应该知道,我说过,双方都比较下流。双方都劝过。

我知道大多数人上网是无聊,而网红是瘾,戒不了。人格,不论什么人格,好的还是病态,都改变不了。

我没有改变任何人,和任何人吵的任何欲望,有时看见有人跟着我骂,我根本记不起这人。说我记仇的肯定多情。

我今天说做人应该有道德榜样,实际是以网红做没底线的例子。不过说,一个人道德上有榜样是多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