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了个稳压电源

(2022-09-11 10:42:46) 下一个
音响没修好,副产品,给自己做了个稳压电源。在美国,不管修车还是家里干活,有个大功率十二伏电源太重要了。方便。
?
?就是拆了计算机电源,放盒子里,接两个接线柱。有这个想法好几年了,一直没做。
?
?小时装收音机,梦想有两个东西,万用表和稳压电源。万用表必备,我姐给我买了一个,二十多人民币。甘家口商场买的。调试的时候,不停搭电池,很烦,就像有个专业的电源。
?
?现在去亚马逊买个电源也就几十块,我费了一上午,钉子和接线柱就十块钱。不是钱的事,就是实现童年梦想。
?
?我小时肯定梦想过天天下馆子天天吃红烧肉。现在我都记不得,不知是因为我现在可以天天下馆子吃红烧肉,还是我稍微有出息。
?
?总之我很高兴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
?
?我小时没怎么离开过北京,总想,天津那么近,有天去趟天津就好了。上大学有一天就骑车去了天津。骑了一天。其实天津没给我什么好印象,还被罚了十块钱。
?
?一个人,小时候看不出有出息,没出息那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小时老想不着调的事,肯定没出息。我就是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