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从对中国航天的态度看人的

(2021-06-17 08:41:45) 下一个

我下面的帖子,根本不涉及我是否痛恨美国,中心思想是美国在国际空间站这个事上,犯了根本的决策错误。这个错误多年之后造成严重的后果,中国航天崛起,这就是打脸。

从航天这事可以看人。

这个坛子上有同我一样关心。不仅中国的航天,美国的航天,各个国家的航天都一样,因为那时非常神圣的工作。我相信这样关心的人,起码都有点技术背景,更可能小时有着航天梦想。我要是大学毕业,分配到航天部门干了一辈子,我会觉得比在美国混的这辈子更有意义,当然如果我在美国干航天另说。

上来就说中国如何不行,我是拿钱的外宣,如何痛恨美国,让我回国的,估计就是科盲,家庭妇女。起码这些人不把航天当作高科技看待,不对高科技感兴趣。

t他们感兴趣的就是站边。就是我是美国人,美国好,中国就不能好。更恶心的我不说了,下面居然有人说憋回来的,是人话吗?

每次我看到火箭发射,不管中国的美国的,我就想那个项目的总指挥,得承受多大的心理考验。那几秒钟,如果失败了,航天员的生命,多少的人工作,全国全世界人的期望,都完了。

这种时候,中国人,美国人,有关心吗?社会主义资本主义有关系吗?他们都是科学家,坐着神圣得事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