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我有被捅刀的可能

(2021-05-27 20:52:02) 下一个

我上网说事不说人。说人,比如无忧,也是说他的事不靠谱。

大多数人,我连名字都记不住。

碰到吵架的,我一律跳过,得翻十好几页才能搞清来龙去脉,没那功夫。

但是我发觉,我身后真有拿着刀的。比如我发个贴,有时会突然跳出一个不认识的跟帖,说有人肯嫁给我也真是醉了。

这话恶毒程度可以和加拿大那两个大妈媲美了吧?

有了加拿大的故事,我就觉得我要是真见到这人,得给我一刀。

还有保留我几年前的帖子的,跟我后面不停重复贴,执着程度和加拿大大妈也有一拼。这都多少年了,我都忘了,你还记住,你家的刀得保管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