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住好房,开破车,本分人的生活方式,展开一下

(2020-06-24 07:34:51) 下一个

这的本分人是不喜欢得瑟,喜欢干活。

你有点小钱,买个好点的房子,开辆破车,有点太多了。

第一,房子大,干活的机会就多。车破,不心痛,修车的机会就多。

第二,房子是无形的投资,永远不跌。车就别说了,在豪车上花钱,等于在荡妇身上花钱。

美国这点是走下坡。造就了越来越多的废物,以为受教育的目的就是有个文凭,找个办公室,在电脑上做无用功。

学机械的不会修车。学农的不会种地。学工程的水龙头坏了手足无措。

传统的美国人,让美国强大的美国人人,不是这样。他们到了荒芜之地,可以白手起家,建立美好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就想整个2000年的切诺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开过一辆特别破的高尔夫,破到换档的时候嘎吱嘎吱响,有时候还前后晃,加油的时候为了打开油门盖我还得打开机关,把拔掉的自控系统再插上去设置起来,不然盖子打不开。冬天座位下面结冰,我曾经多么恨那辆车,现在我很怀念它。它给了我特别具体真实的驾驶的感觉。粗茶淡饭的生活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