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收拾冰箱也生气

(2020-02-11 17:42:59) 下一个

肯定有人会说我抠门,扔点食物化不了俩钱。

我生气的不是钱。我生气的第一是做事情没计划。

买吃的就要计划好那天吃。旧的没吃完不要买新的。

第二就是,如果买多了,坏了,就要负责扔,不能让别人扔。这等于知错不改。这等于上完厕所让别人擦屁股。

不止是冰箱,所有的事都是这样。比如衣服,鞋。买了穿我没意见,新的放好几年,我看见就来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liboy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是你的女儿,你就不会这么生气了。所以你这么生气是没有道理的。结论是你不讲道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买指甲油。各种颜色的。我妈见了骂我,我爸不让我妈骂我。说指甲油不是个什么事。不值得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