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网分工

(2020-02-08 17:02:24) 下一个

我今天才知道上网是有分工的。

我被告知我的分工是晒修车,画画,替武汉人民着急,流泪。

我问,你的分工是什么?

这是回答的原话,批CCP。

我原来只知道有五毛,工作就是专门上网夸市长,一条五毛。

原来还有全职批CCP的。

咱们放下这些分工,做个有良心的人好不好?

看到同胞受难,同情一下,是和你对某个政府某个政党的态度没关系的。

是个人就会有这种感情。

如果你上网就是为了发泄仇恨某党的言论,你就是泄愤的机器了,因为你缺少人性的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话一直都是那么质朴而简洁,特别是这篇:做个有良心的人,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