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小时变脸

(2019-11-09 08:28:33) 下一个

老孙说,我总结了个规律,我老婆不管和谁相处,朋友,家人,孩子,我,一起呆一个小时以上就变脸。那一个小时她都在观察,紧张,挑刺。你说你和别人呆一起总是挑刺,能挑不出来吗。然后她脸色就不对了。

老顾说,我都和老婆一辈子了,也没你这个问题。我家那位不用一个小时,半个小时就唠叨,变脸。我有个老顾守则,不到半小时,你夸她一下,就可以又坚持半小时。你训过狗没有?狗刚要站起来,给点吃的,又坐下了。

我说,你们都是有病,干嘛和个女的呆一起那么长时间。我老婆在,我都在干活,和她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老孙听了老顾的,下次和老婆一起,看着快一个小时了,老婆估计要发作,就说,你今天这短裙真漂亮。

老孙老婆愣了一分钟没反应过来,然后眼泪哗啦哗啦地流,泣不成声。

这裙子都三年了,你什么时候见过别人家穿三年旧的裙子,你还说漂亮。你是不是再让我穿三年?

男人歹毒啊,男人歹毒啊。着不是她说的。是我后来的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