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年我申请绿卡,给我体检的是个哈佛医学院毕业的

(2019-09-11 08:38:01) 下一个

美女,在一个非常好的社区开个家庭医生诊所。

我去移民局面试。面试我的是个亚洲人小伙子,估计父母也是移民背景,非常和善。

我印象很深,他提醒我,不少医生在体检报告上忘了填一项,就是忘划一个叉,就要回去让医生重开证明。

过一段果真受到移民局的信,说那个哈佛毕业的医生没划那个叉。

一个人不管起点多么好,日后和一帮俗人混,也就俨然路人。那个哈佛毕业的,跑那么个小城开那么个小诊所,除了钱,学术上屁也没有了。

比如这个坛子,凡是到这混的,路人都称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