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生活,你也像我一样么?

我每天的日记,感想,博客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正文

一点我自己

(2005-10-30 05:16:55) 下一个
现在想谈谈我自己,刚刚看完了电视剧<带我走,带我飞>.感触很多,我还是觉得这种电视剧对我来说很危险.我从前一样,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整天生活在我的幻想里,每天读很多书,写很多故事,我承认我的文笔很一般,却超级自恋,后来就一步步走进自己给自己部下的陷阱,很不现实的一个人,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搞不好,学校也混不下去,自己也得被迫退学,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失败者,学会了逃避,每次遇到困难,都不是想着怎么去解决,而是怎么去逃避......我是个山沟里长大的女孩,父母又是没权没势的,根本生来就不是官场上的人却还在公务员的职务上干.但是因为他们人还老实,所以并不招人嫉妒和厌恶,也还能左右逢源,过的稳稳当当, 哎,说这些有什么用,什么时候我会那么怀旧,很快就要过十七岁生日了,本不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