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吵架还好,我特讨厌网上阴损

(2019-07-10 08:16:01) 下一个

就是有人装得脾气特好,特decent.

你分享点自己的生活的心得,比如种花,怎么施肥浇水。

这位阴孙损的,突然来一句,你根本不懂。

你要是觉得我不靠谱,就别理我,来这么一句不是找抽吗?

我见过网上不靠谱的多了,写长篇累牍的大字报,好像在白宫办公一样。我不理就是,如果理,我会说你文风有问题,言之无物,没证据。

比如有个叫老农民的,写论文论证文学成百分之四十的流量来自大陆,我会认真推理,这违反常识啊。

阴损的人,你看着他decent笑嘻嘻,话里的含义特阴险,比如那个说我冒充数学系毕业不会小学数学的。是笑嘻嘻,可是给我一辈子都侮辱了。

我就是碰这种找抽的忍不住,老挨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