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玉兔

对人生充满激情,喜欢智慧/灵魂/肢体的愉悦,相信只要人有真心和真情彼此都能相通。我刚发表长篇小“Girl at Dawn 黎明女“,叙述了母女二人各自的--又有瓜葛的--离奇的爱情故事 amazon.com/s?k=girl+at+dawn
正文

你从月亮上来的吗?

(2019-05-27 14:09:26) 下一个

以前,我和别人很不一样, 以至于别人怀疑我是月亮上的人, 只是偶尔下凡。

其实我是逼上月球的。 说来话长。

我现在的家还在月亮上, 只是下凡的次数太多, 所以有时可以混进人群,被误认是地球上的人。这让我很庆幸, 因为月亮上冷啊,一人独守更是凄凉。

不过,下凡也不容易。 月亮毕竟是自己习惯的地方。下凡之前,要温习自己以前在地球上的经历,以便一旦落地不会受惊而被遣返。 只无奈大部分记忆苦涩劳神。

最近,我灵机一动,何不把那些记忆写下来,白纸黑字, 一次了之?

看着273整页的自白书,又灵机一动, 何不将它公布于世,引起人们的同情甚至共鸣, 从而见怪不怪?我也可以得到地球绿卡永久居住? 

现在我的书, 以“黎明女” 的招幌在亚马逊上出版了。 这下闹大了,我反而害怕了,我又灵机一动,不承认“黎明女”和我的瓜葛, 所以摇身一变成为冰玉兔, 隐藏在这个博客里,脱胎换骨, 编造和演绎另外一个自我。 

偶然在此看到我的,哭笑了之。人生万千,事过便成了故事。

受俺一拜。

冰玉兔夜深了

(欢迎留言。 想知道你的感觉)

Girl at Dawn 黎明女 已经发表在 Amazon.com:

https://www.amazon.com/s?k=girl+at+dawn&ref=nb_sb_no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