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杂文: 晚会

(2005-11-24 09:34:18) 下一个
晚会   我是晚会,我的洋名字就叫Rolia晚会,注意,发”ro”这个音一定要把舌头卷成梅花状。不能发成南方人的“骡喇”, 也不能发成北京人的“肉啦儿”。 这两天我可在多伦多出名啦,报纸上,网络上甚至是小店门口,到处都有我的名字,隔壁的小枫花一直看我不顺眼,这下见我成了名,天天到我家来套近乎,不过我忙着呐,也没空搭理她。 其实我上网倒真的在忙正事,删删帖子啦, 既然这么大的名气,当然得好好利用, 要正确的引导广大无知群众不要偏离正轨嘛!我正在查几个大公司的驻多伦多办事处地址和电话,打算毛遂自荐一番,去当他们的形象代言人。可没想到,一圈电话打下来,居然没人搭理我,我实在是又气又伤心,还有点糊涂,这帮大公司难道没有公关意识吗?这么一个大好机会他们怎么不要呢? 后来还是小枫花告诉我,主要是多伦多和我同名同姓的人实在太多了,有个叫花枫晚会的,什么无妖晚会的,什么谁屁爱谁,那个洋名叫CPAC晚会,而且人家出名的时候,偶还在腿肚子里转筋呢。我听了后有些泄气,不过小枫花安慰我说,不要紧,你有的是时间,他们老了, 我们还年轻, 来日方长, 未来是属于偶们地…… 小枫花真是个好姑娘,就是名字太土了,偶一激动就说,为了报答她,我愿意把我的名字送给她,从此以后,她可以叫花若蓝! 小花一听高兴极了,不过她说不愿意抢了偶的风头,她打算改个名字叫蓝若花,这样我们的名字就成了情侣装啦! 小花,哦,不,若花在说这话的时候,小脸红扑扑的,我真想死命亲她一下,可还是没敢。 等我有了钱,一定要让小花,哦,不,若花,过上好日子。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