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记: 决不回头

(2005-11-24 08:08:32) 下一个
决不回头 摩斯科卡的小屋里只留了一枝忽明忽暗的蜡烛,其他的灯都关了,是为了营造气氛。 六个年轻男女都围坐在這裡﹐讲鬼的故事。 每一個人讲完﹐大家都讨论故事有多少是真实的﹐ 我是最后一個。 我叹了口气﹐站起來说﹐“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鬼呢?嗯,最多只有一些奇特的现象而已,我给大家讲一个就发生在这里的故事吧!”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一对年轻的夫妇也来这个乡村度假。晚上,年轻的男子去树林对面的湖边钓鱼,女主人就在这里烤面包。左等右等她先生都不回来,於是她走到外边去找她的先生。 年轻的男子已满载而归,远远的瞧见妻子,决定来开个玩笑。他拿着电筒藏在树后,大喊一声,突然照在脸上,结果没想到她的妻子有心脏病,过渡惊吓就死了。 之后大家再也没见到过那个男的,他们住过的小屋也最终因荒废而拆除了。只是每年到了夏末秋初的晚上,对面树林里总有一两天有一个女子的惊叫和男子的哭嚎。当地人都说是一种狡狼,也有人看到有人影在树林里奔跑…… “这哪儿是什么鬼故事!” , 我的话被一个女的打断,“别说了,怪渗人的,我们吃饭吧……” 屋里的灯被打开,大家欢笑一堂,准备开吃。 “嗳,刚才那个,是谁讲的故事?” 我一回头,看到身后的窗户玻璃里,印出三男三女,怎么都没有我的影子! “啊~~~” 我听见身边有人在尖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