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作挪移: 郑门师兄弟

(2005-11-24 07:52:06) 下一个
郑门师兄弟 曾经跟在别人后边想去考研而不知道为了什么,后来终于知道了,而又没考上。谢天谢地,最终让我混进了来了,呵呵。 我的研究生生活给我留下的记忆有很多,我们郑门人丁旺盛,到了我这一代已经号称郑门十杰了,屈指算来其实只有六个。比起徐门四傻,也只多两个而已。 我们的导师乃大不列颠伯明翰什么工业大学出身,在清华没当上计算机系主任,一怒南下,来到我校当了副院长。 郑门以一个杀手,三杆叉,还有一个日本哈依,最引人瞩目。 先说杀手吕阿美,乃杀手级别,也是我们研究生会的主席。英俊潇洒,嗓音柔美,曾在江南造船厂登过台,领过唱,见过大世面。专杀美眉,无论美丑。据说曾经有美眉不信,三五成群而来,主席人未出门,低声喝了声?#26432;厰顿时倒了两个,出门一看又倒了俩个,还有一位比较坚定,仍未倒地,只见主席对她微微一笑,终于使她身负重伤。也有人偶尔见到主席繁忙的桌面上斜放着一纸条,上边写着: XX 元, XX 年 XX 月, 地点: XX 楼 XX 会议室 时间 :XX :XX 杀 / 下来是戴叉,主要是看过日本国动画片" 乱马1/2" 中有个游带刀,因此我们都叫他 游戴叉,后来省略,干脆叫戴叉。戴叉胖脸圆圆,异常可爱。我觉得戴叉就象皮卡丘,外表朴实,内心憨厚,思想怪异,目的单纯,风趣可爱。曾经有一美眉感叹道,象他这样憨厚的人真不多了。 戴叉有个很坏的习惯,就是总爱统计和哪一个师兄弟没有一起洗过澡,他总是不厌其烦的邀请不同的师兄弟和他去洗澡,美其名曰:互相搓澡,要不断的搓,搓出感情来。估计师兄弟中只有徐白腿儿没有和他一起洗过澡,呵呵。 戴叉反映很快,熟背古诗二百五,能流利的和刚刚认识的美妹电话聊天达三小时之多。他从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总能在众多饭局中酒肆中找到他。他也很为别人着想,我曾经说过要请他吃饭,他总是能在我忘记的时候提醒我。就是至今还单身,希望各位能乐善好施,帮助帮助他。 叶叉姓叶名叉号夜叉,对夜叉映象较多的是他总躲在深度眼镜后眯着眼睛,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夜叉总是很POP的, 什么鸟人鸟乐队唱的鸟歌他都能说出洋名洋姓。 夜叉总抱着一本余敏红的GRE红宝书吓唬我们,后来把我们网络老师黄老公着火了,对他大喷一火,他便老实多了。 夜叉曾经号称他围棋最好,但也曾输给了徐门四傻之一的熊兵。后来有改称象棋好,但又下不过老猴,后来有说乒乓好,但又排在猪总,熊兵和我之后,气急败坏的夜叉说他保龄球最好,高尔夫最好,可惜大家没钱,没法较量。现在知道夜叉要结婚了,未婚妻叫Popo, 呵呵,真是嘎,嘎,嘎,嘎巧丫厖 他们非要把我凑成李叉,俺也没什么说的。 还有一个" 哈依",叫宫本军,据说是到区里干活时,区里的干部认为他是日本人叫" 宫本君",都毕恭毕敬的,说话也都" 哈依,哈依 " 的。宫本的篮球打的 很好, 勾手投篮很象天勾贾巴儿,宫本很喜欢乔丹,在NBA总决赛公牛对爵士的每场比赛后,他总是喃喃地说:乔丹真是的,唉,乔丹真是的,唉...... 宫本也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奇。在万班(我们的班长) 的象棋威力已经傲视群雄, 孤独求败的时候, 宫本能将万班下败,大大长了我们郑门威风。工作后, 宫本更是发扬水泊梁山好汉风格,水里,火里,不回头丫,一头扎入医院里丫。 据项目(读音hang mu) 师兄举报, 经常有护士小姐或阿姨什么的来请宫本吃饭, 但从不请跟他在一起的项目(hang mu) 师兄。真让人刮目相看了。 友情客串:项目(hang mu) ,又叫阳弟,因为他读书期间老接项目,他总是操着 湖北乡音说成(hang mu) ,久而久之,便有了 "夯目" 之称。偏偏他们童门又有一 辛师姐, 所以大家又叫他阳弟,偏偏戴叉又发现他的腿儿很白,真的很白, 所以又叫他徐白腿儿。阳弟整天西服革履的一套潇洒的杉杉洋装 (该不会是彬彬吧?) 四处去拉夯目,身价不菲。 毕业后扎进医院 大干巧干夯目, 应该是事业情感双丰收了。 这就是我们郑们的师兄弟,两年时间很快,一晃就过去了。毕业后各奔东西,真希望以后有机会大家能聚一聚,在这里遥祝他们万事如意。当然还有其他师兄弟,有徐门的,童门的,还有黄门的。 如果你对 徐门四傻 (老猴儿,何胖鸟,猪总,熊兵 ) 有兴趣,请到猪总主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